我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1-12-01  浏览次数: 673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团委等部门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学部等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享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江苏发展擘画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感到非常自豪。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大会作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了一个好领导班子,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对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深刻理解江苏发展大局,找准自己的定位,真正把学校的发展融入到江苏新的发展大局中,主动服务好职业教育发展大局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局,精心做好融合发展、布局调整、治理现代化三篇文章,深入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打好新职教研究的牌、新职师培养的牌、助推新农村建设的牌,落实好部省共建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举措,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高校力量。(图/文/编辑 蒋詹;审核:张羽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