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浏览次数: 680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省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朱林生作题为《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 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江理工贡献”》的重点发言。他从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时点关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向全省发出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集结号和动员令。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过程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聚焦职业教育重大需求,聚焦长三角区域的重大需求,精心做好融合发展、布局调整、治理现代化三篇文章,深入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打好新职教研究的牌、新职师培养的牌、助推新农村建设的牌,落实好部省共建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高校力量。(图/文/编辑:蒋詹;审核/张羽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