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1-11-30  浏览次数: 678

112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主持。

会上,基国林通报了我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不足及应对措施。与会单位围绕落实省委巡视发现意识形态工作问题整改清单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

汤建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总体安全的关键一环,是思想的总开关,任何时候都不能旁落。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南,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同心协力谋发展,开拓进取勇担当。要从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逻辑、现实逻辑和价值逻辑入手,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政治认同,壮大主流舆论,统一思想认识,打造特色品牌,厚植文化底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毛蒙蒙;审核/张羽程;文/编辑 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