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验收会
2021-11-29  浏览次数: 674

11月27日下午,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组织专家在厚德楼220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了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结题验收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项目组主要成员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碗主持。

贝绍轶对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和学校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校科研工作,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专家们对参加此次验收会的科研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专家组由南京大学张炜铭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袁军堂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小红教授、河海大学陈军冰教授和南京工程学院汪木兰教授组成。张炜铭担任专家组长。

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工作,对照项目合同书审阅了各项目的验收材料,最后经专家组质询和项目组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今年参加验收的7个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图/文 科学技术处 许佩全王小兰审核/梁国斌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