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10-26  浏览次数: 705

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常州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刘建平作辅导报告。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刘建平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顶层设计和高校面临的国家安全风险以及防范应对措施等两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全面系统、案例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对学校充分认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着力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牢固防线,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图/文/编辑/蒋詹;审核/张羽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