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调研新校区建设
2021-10-22  浏览次数: 710

10月18日—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带领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赴安徽理工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就新校区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18日,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立昌、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校园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并开展了交流。

会上,梁立昌致辞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历史、现状、新校区建设和发展远景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园基本建设处处长丁志强介绍了新校区规划设计理念、建设情况等。

陈光曙对安徽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进行新校区规划、土地置换及与政府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光曙一行实地参观校园并详细了解了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和建筑施工情况。

19日,陈光曙一行又赴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进行调研考察,科文学院院长胡福年、党委书记张立荣、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张春海、后勤保障部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福年介绍了科文学院的概况,张春海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建设管理经验,并就我校新校区建设过程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陈光曙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新校区建设规划方面的相关情况和目前遇到的问题困境,双方就新校区建设中如何加强学校参与度和建设质量监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陈光曙一行参观了科文学院校园,实地考察了校区的功能分布、建筑风格和景观绿化等。(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汤佳黛;审核/周荣新;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