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讲座第二讲
2021-10-25  浏览次数: 677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第讲,邀请常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冬铃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相关单位科级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崔景贵主持。

潘冬铃作题为《实施532”战略 建设现代化常州 全力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辅导报告。他从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背景、党代会报告的亮点和特色、“532“发展战略的实质内涵、八个现代化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报告全面系统、数据翔实、路径具体、导向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对学校主动融入常州新发展格局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贝绍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他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树立人人都是参与者理念,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强大合力。二是要实事求是,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勇于自我剖析,抓住关键症结之所在真正破除思想藩篱,使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声势、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三是要注重实效,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把大讨论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能不能促进工作、能不能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活动成果的根本指标,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起到预期效果。(/许琳;审核/张羽程;/编辑 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