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28  浏览次数: 1002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高校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工、教务、保卫、后勤组等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会议进一步研讨了常态化防控下新生返校后相关工作的开展。

汤建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工作组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谨严肃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致、细致、再细致,做实抓细校内公共场所管控、返校师生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开展。落实、落实、再落实,从严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文/党办校办 王尧;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