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18  浏览次数: 884

91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转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委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行“场所码”和开展福建省莆田等中高风险区域来常人员摸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工、教务、保卫、后勤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开学计划。会议就有关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商讨、再细化、再部署。

汤建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工作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慎始如终抓深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行动上通力合作,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动用一切资源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开展。在落实防控责任上强化监督,注重过程检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党办校办 王尧;审核/王斌;/编辑 黄妤、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