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21-07-18  浏览次数: 736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学校今年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及各学院阅档情况,并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朱林生在招生录取现场就我校当前录取进展情况、生源质量、技术保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招生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政策,严守纪律底线,确保规范录取,全面实施阳光招生工程,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要及时做好招生工作后续总结工作,认真研究分析今年招生政策调整对我校录取工作产生的影响,为今后更多地招收优质生源打好基础。

据了解,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普通本科新生4078名,其中江苏省2857人,其余省份1221人,招生专业56个,包括全日制普通类、艺术类、定向招生计划、南疆单列计划4个招生类型,在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70余个录取批次。江苏省普通类各院校专业组分数稳中有升,生源充足,新高考改革首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平稳。目前,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有序进行,预计将于八月中旬全部完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学生工作处 顾添笑;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