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后勤改革工作
2021-07-15  浏览次数: 684

715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后勤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保卫处、体育部、资产经营公司、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汤建石主持。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解读了《后勤改革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深入研讨。

汤建石指出,后勤改革是学校综合改革的一部分,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推进;改革过程中要列出职能划转所涉及的工作清单,逐步实施,确保顺利过渡、平稳交接。

崔景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改革方案落地,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二是从工作角度再细致、再精准、再沟通,做到权责明晰、运行规范、保障有力;三是实干担当,协同奋进,确保后勤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图文/后勤保障处 张春姐;审核/高凯;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