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任务汇报专题会议
2021-07-17  浏览次数: 732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任务汇报专题会议。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整改任务牵头领导,整改任务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汤建石主持。

会上,整改任务牵头领导针对巡视整改问题清单,逐一汇报具体整改措施。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项研究讨论整改任务清单,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林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且严肃的政治任务,整改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组织保障,把巡视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他同时对巡视整改措施撰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改思路要简化精准;二是整改描述要主题引领;三是整改措施要具体可行。/党办校办 王尧;审核/王斌;图/编辑 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