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高校共青团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1-06-21  浏览次数: 749

6月18日下午,在常高校共青团宣传工作会议在我校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委员、编委、中国青年网常务副总编辑、中青在线总经理闵捷,团省委高校部副部长秦昌建,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相关人员,及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团委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兰珍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闵捷讲话,介绍了中青报全媒体工作相关情况,希望在常高校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青年报新闻工作。随后,秦昌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省委高校部开展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在现场交流环节,在常高校共青团负责同志围绕各自特色工作做了交流。中青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李润文就高校共青团如何提供高质量新闻稿件做了发言。

据悉,《中国青年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报,是共青团引导团员青年的重要载体和阵地。当天上午,中国青年报一行还出席了常州市“觅渡˙追光”青年学习社路线首发,现场观看了我校教育学院“乐之秋白”音乐微党课。(图/文 校团委 王一宁;审核/朱书阳;编辑/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