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2021-06-11  浏览次数: 670

610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大厅举办“百年华章 筑梦丹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蒋心亚讲话。她指出,本次作品展主题紧扣建党百年,聚焦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青年学子发挥专业特长,将建党百年来全国各族人民重大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将红色传统与艺术探索相结合,是一次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展示自我的机会。她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勉励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弘扬青年党员的正能量,在艺术的海洋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在大学生红色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作品展。

据悉,本次“百年华章、筑梦丹青”美术作品展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党支部承办,作品展以素描、速写、水彩、国画、油画、版画等多种形式展现,旨在拓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与平台,丰富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 产启东;审核/钱云福;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