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2  浏览次数: 658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进一步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6月10日,我校在学校体育馆设置临时免费接种点,集中为师生员工开展第二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党委书记朱林生等领导前往接种现场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参加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的师生员工按照通知分时段有序前来,在卫生所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安保人员的导引下,整齐成队、配戴口罩依次进入接种区域。经过身份证与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医务问询、身份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留观30分钟后签字离开。接种现场设有应急处置区,接种单位医务人员在应急处置区随时待命,以便第一时间诊断、处理接种者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全力保障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安全。

校高度重视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动与钟楼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保持沟通,有效确保了第二剂新冠疫苗的快速供应;提前联系接种单位,对接种点进行勘查并合理规划查验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6月9日下午、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团委、信息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提前做好疫苗接种宣传、接种场地布置、师生组织发动、学生志愿者招募等工作,确保了我校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顺畅进行。

据悉,截止6月11日下午17时,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累计完成13480余名师生员工的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后勤保障处 张莉审核/高凯/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