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服务国家特需项目”联盟2021年理事长单位会议
2021-06-12  浏览次数: 660

6月10日至11日,“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联盟2021年理事长成员单位会议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所高校的30多位校领导、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雷卫宁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联盟理事长单位、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主持会议,就联盟更名、章程修订、组织架构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发展等主题深入研讨,讨论管理骨干和导师培训事宜,交流探索新时代应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学位管理工作的新方位、新路径。

崔景贵在和与会领导交流中概要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概况,感谢联盟对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自觉遵守《联盟章程》,全力支持更名后联盟的组织建设与内涵发展,积极参与联盟学术交流活动和各项管理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十四五”时期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会议由“服务国家特需项目”试点单位联盟理事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2021年联盟年会将在下半年湖北省黄冈市举行。(图/文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