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2021-06-11  浏览次数: 664

6月10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副校长刘兴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林生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拓展和深化双方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崔景贵简要介绍我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姜同松介绍菏泽学院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行业学院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基地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科研创新激励政策,新能源汽车学院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随后,菏泽学院来访人员深入到我校相关部门展开对口交流。(/党办校办 孟黎;审核/靳婷婷;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