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1-05-28  浏览次数: 1734



5月2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关工委2021年工作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存田、驻会骨干(新老)、秘书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谢忠秋主持。

会上,董存田传达了省关工委第三片区第一次会议精神,提出关工委工作是配合补充,党、政、团组织等工作都可以作为关工委工作的一部分,按照优质化标准做好关工委工作关工委秘书长刘凯表示全力配合做好优质化建设。在新老驻会骨干工作交流环节,金玉章、张红玲、张家驯分别谈了从事关工委工作的经验,表示毫无保留关工委工作经验交给新的驻会同志,并提出要帮忙不添乱、自谦不自大,把关工委工作当做一件快乐的事情去做,发挥各人优势、量力而行,全力以赴把关工委工作做好。张安强、韩君表示身负重任,今后要多向老同志们学习,多请教勤实践多磨砺,将关工委工作从常态化向优质化迈进。

谢忠秋总结发言,对历届驻会骨干老同志们为学校关工委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欢迎新一届驻会骨干加盟关工委,希望他们在前辈工作的基础上,大家一起努力,想办法将关工委工作做好。新时代新工作,谢忠秋要求大家加强与二级关工委的密切联系,充分调动委员单位的积极性,结合实际,探索活动方式创新活动载体拓展工作领域,搭建更多工作平台,组织发动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其中,各尽所能,老有所为,发挥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审核/刘凯)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