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21-05-06  浏览次数: 644

5月6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部、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江苏省职业教育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有关专业和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审议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终期验收报告》,并提出修改完善的相关建议,对“十四五”教育学学科发展目标、重点和学科建设方向进行研讨。

崔景贵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生态,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加强学科方向高层次人才培育,提高研究生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极组织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彰显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的学科使命和优势,聚力打造富有特色更高水平的教育学学科,为推动“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作出贡献。

据悉,我校教育学是“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建设期间主持获得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等科研成果奖励10多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等4项,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主持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7项,在研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多项。(/高海举;审核/李德方;编辑/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