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回头看”专题座谈会
2021-05-06  浏览次数: 640

5月6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回头看”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及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王斌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若干措施》整体落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情况等5个方面,就学校领导班子在干部选拔与培养、思政育人、作风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和希望。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校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表示肯定,并强调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委巡视、年度综合考核等发现的班子建设中的短板弱项,认真开展好“回头看”自查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完善相应制度规范,常态长效推动政治建设走深走实。(图/编辑 钱晨露;文/党办校办 王怀芳;审核/王斌)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