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1-05-06  浏览次数: 722

商学院江丽娜摄影作品《江理工第三届美食节,等你来!》

艺术设计学院钱瑾、黄海燕公益海报《为爱而战》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选送的作品喜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和等次均创新高。

其中,计算机工程学院李蓉创作的《平凡·美好的追梦》获得动漫类二等奖,商学院李春瑜拍摄的《心动!江理工最美银杏季来了!》和商学院江丽娜拍摄的《江理工第三届美食节,等你来!》获得摄影类三等奖,人文社科学院惠思远撰写的《从〈野草〉集到鲁迅先生——“矛盾”解读》和商学院张新宇撰写的《从未忘记前行》获得网文类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钱瑾、黄海燕设计的《为爱而战》海报获得公益广告类三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胡子月、教育学院杨玉莹创作的《在这里,遇见江理工的点线面》获得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二等奖,教育学院王钰、商学院张琦、计算机工程学院钱晓蕊、人文社科学院蒋雨萌创作的《谢谢你,温暖江理工校园的人!》,计算机工程学院陈顾艳、教育学院王钰创作的《今天,我们一起点亮江理工》获得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三等奖。

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于2020年12月底启动,评选项目包括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涵盖的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原创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九类以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涵盖的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四类。经过前期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内容审核等环节,我校李蓉的动漫作品《平凡·美好的追梦》,胡子月、杨玉莹创作的新媒体作品《在这里,遇见江理工的点线面》以及惠思远撰写的《从〈野草〉集到鲁迅先生——“矛盾”解读》和张新宇撰写的《从未忘记前行》共4件获奖作品获得了省级推荐名额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的赛事。(文/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钱晨露;审核/张羽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