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1  浏览次数: 731

410日晚7点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以《扎实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为题,报道了江苏常州等地用活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到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史纪念馆等主题教育场馆担任红色讲解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商学院学生徐梦雪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应该要牢记历史,勿忘初心,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自己无限的价值,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自2008年来,我校商学院“红色宣讲团”为常州烈士陵园义务宣讲十余载,参与义务讲解的学生队伍里,目前已涌现出6名选调生、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70名中共党员。(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许琳;审核/张羽程)

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

https://tv.cctv.com/2021/04/10/VIDERawattdqKdwVMr7H5IhE210410.shtml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