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2021-04-07  浏览次数: 662

4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接受评估专业负责人(系主任),质评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刘晓杰主持。

依据省教育厅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8个专业将接受评估。刘晓杰对我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明确了各阶段工作进程。与会人员结合目前各专业的状况,围绕评估指标中的观测点进行了现场交流。

崔景贵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扎实规范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各项工作,为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迎接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夯实基础,确保“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崔景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工作站位,研学评估体系和工作要求,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确保各专业高标准通过综合评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自觉补齐专业教学管理工作短板。三要坚持行动导向,以接受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促改促创新,切实推动专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专业内涵和办学水平。四要坚持育人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注重“三全”育人,培育优良的学风与教风,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质评处 刘栋梁;审核/刘晓杰;图/编辑 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