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2021-04-02  浏览次数: 675

42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俞亚萍主持。

俞亚萍传达了2021年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统战工作成效,部署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传达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先进集体和个人。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雷卫宁、九三学社江理工支社主委刘琨代表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发言。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统战工作者和统战对象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朱林生分析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从重视“统战工作条例”,认真开展宣传学习贯彻工作;坚持“两个维护”,凝聚学校改革发展思想共识;发挥统战优势,服务校地融合发展有新作为;加强思考谋划,推进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2021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文/统战部 陈鹏远;审核/俞亚萍;图/编辑 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