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1-04-02  浏览次数: 656

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各部门配合下,我校于4月1日圆满完成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复试各个环节紧张有序、节奏顺畅,共完成315名研究生招生待录取工作,招生数同比增长29.6%。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细则,确保了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复试期间,崔景贵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察,多次深入各个考场检查复试工作,详细询问复试情况,观看复试过程,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性、科学性与安全性。

另据了解,我校与苏州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也已完成招生复试工作。(文/研究生处 赵佳;审核/雷卫宁;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