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获团省委表彰
2021-03-19  浏览次数: 729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占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郝思言获评“2020 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教师许琳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商学院团委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先进组织”。同时,在全省共青团考核工作中,我校共青团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副书记陈晓被评为“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受到表彰。

2020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立足发展大局,勇担时代责任。疫情期间,成立“同心抗疫青年突击队”,组织全校1400余名学生参与到为“双警”家庭子女线上学业辅导、关爱“助力复工复产双职工”家庭子女、社区防护工作网络、返校复学学生接待、迎新报到等任务中,展现团员青年的时代担当。

结合后疫情时代工作新形势,我校共青团围绕“扶贫攻坚、生态环保、交通文明、教育关爱、赛会服务”等主题,在文明城市志愿引导、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科技经贸洽谈会、人口普查等大型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团员青年们在一系列青春建功行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文/校团委 王一宁;审核/朱书阳;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