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2-26  浏览次数: 674

2月26日上午,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全会,校纪委委员、非两委委员的其他中层正职列席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委全委会议事规则,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

全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理工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全会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国正在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改革发展的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破解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层次矛盾与瓶颈的必然要求。综合改革将着力破除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束缚,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办学活力,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技术师范大学提供不竭动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抓紧制定综合改革具体任务实施方案。

全会认真听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关于《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解读,与会全体委员充分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全会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并吸纳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

全会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聚力构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党办校办 孟黎;审核/靳婷婷;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