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来校开展人才创新政策对接活动
2021-02-27  浏览次数: 687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来校开展人才创新政策对接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季培东现场察看了我校常州市再制造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省重点材料分析和加工实验室以及校史馆、常州名人研究院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高校对人才政策的需求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听取朱林生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季培东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季培东表示,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推动校地人才共生共荣,是“十四五”常州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高校在为城市引才、育才、聚才、留才方面具有特殊作用,支持在常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组织部门责无旁贷。季培东表示将把本次对接了解到的相关问题带回去做进一步探究,出台更适用高校实际的人才创新政策,为学校集聚更多高端人才、提升学校创新发展水平奠定良好基础。(文/党办校办 孟黎;审核/靳婷婷;图/编辑 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