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
2021-01-14  浏览次数: 679

省市老科协领导来我校老科协化学与环境工程工作站考察指导

省市老科协领导来我校驻企工作站新鸿医药考察指导,张继振教授陪同

近日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江苏省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的通知(苏老科字〔2021〕3,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工作站——常州市新鸿医药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命名。

据悉本次共有10家单位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命名。我校老科协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张继振教授作为新鸿药业技术专家积极创建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在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四年来,张继振及其所在团队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件,已授权2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件;帮助企业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建设申报,重新获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牵线学校与企业共同开发项目,实现校企合作。(文/ 科学技术处 潘云娟;审核/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