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凌波之声”教工合唱团成立
2021-01-14  浏览次数: 684

1月14日中午,校“凌波之声”教工合唱团在55#109音乐技能实训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主持。

周兰珍致辞并宣布“凌波之声”教工合唱团开班,她强调合唱团要发挥大学文化引领作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高雅艺术,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主席张继英部署了教工合唱团具体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解读了经典之作《教我如何不想她》。

据悉,合唱团聘请教育学院奚雅琴、张芸芸两位专业教师担任合唱团的艺术指导。“凌波之声”教工合唱团的成立,旨在打造校园文化活动精品,建设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品位的艺术团体。全体教工合唱团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用心诠释这部凝聚家国情怀与乡情乡恋的澎湃交响曲,身体力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尹霞;文/陆育蕾;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