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江苏省在常高校及附属医院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2021-01-10  浏览次数: 696

1月9日,江苏省在常高校及附属医院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设9个标准化考场,涉及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27家单位,共1066名考生参加考试。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委派巡视员、技术员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省巡视员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的陪同下巡视了考试现场。

为认真落实考点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卫生健康、疾控等方面应急处置力量,确保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试防疫工作小组,制定了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了岗前培训考试协调会。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考点所在二级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协同作战、全面配合,确保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技术保障、安全保卫等各环节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人事处 缪妙;审核/薛梅青;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