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1-01-08  浏览次数: 1040

1月8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理论处处长吴继康、讲师团团长何元劲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汤建石对孙春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孙春伟希望我校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开创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何元劲介绍了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主任吴婷挂职锻炼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开展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人才继续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吴婷;审核/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羽程;图/编辑 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