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浏览次数: 1624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政策水平”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作题为《强政治担当 谋事业奋进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他表示,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学懂弄通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抢抓“十四五”经济和社会发展机遇、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他指出,认真总结剖析学校教学科研存在的瓶颈问题,科学谋划“十四五”教学科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朱林生作题为《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重点发言。他指出,要深入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抓住战略机遇期,扭住提速换挡期,坚持特色,锚定目标,系统规划,谋划长远,全面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综合改革,完善治理体系,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凝心聚力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题落在实处。

校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积极主动应变局开新局;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教育现代化新征程;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融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他要求,学校要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贴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