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叶霞教授荣获“常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2020-12-03  浏览次数: 707

近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常州市委、市政府组织了2020年常州市劳动模范评选活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叶霞教授荣获“常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叶霞从教25年,一直扎根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尽职尽责,在教学中坚持育人为本,关心、关爱学生,成为受学生爱戴的“知心老师”;她多次辅导学生参加“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创新建模大赛并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学生获个人一等奖、二等奖若干项,本人三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她潜心研究,从事机械仿生设计与微细制造、表面处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丰硕科研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4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6件、授权6件;并指导学生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文/图:校工会 曹云鹰;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