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12-03  浏览次数: 612

近日,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队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各1项,程钦获总决赛教师组三等奖,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已成为通信类专业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本届比赛吸引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80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省赛选拔,960余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移动通信5G技术战略部署,服务国家移动通信产业大局,提升大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推进高校双一流专业建设,促进ICT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

近年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以一流专业金课建设为抓手,着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图/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程钦、钱铮;审核/陶为戈;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