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 《民法典》专题学习报告会暨“中吴讲堂”
2020-12-03  浏览次数: 1113

12月2日下午,我校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报告会“中吴讲堂”。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主持。我校商学院高军应邀作辅导报告。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高军从《民法典》的基本情况、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特色、《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述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分析透彻,让师生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高军,教授、法学博士、主要从事税法学、行政法学研究。近年来,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持教育部项目2项、市厅级项目6项、横向研究项目20余项,入选常州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法学人才”,2014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是江苏省委组织部第二期全省“党课名师”培育对象,曾获2018年度常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图/大学生通讯社 陈泽彬;审核/新闻中心;文/编辑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