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团工委成立大会
2020-11-20  浏览次数: 1149

表彰优秀研究生干部

表彰优秀研究生志愿者

11月1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团工委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负责人、班主任,以及研究生团员代表、研究生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华峰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书阳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研究生团工委负责人孔祥震老师和组织委员、2020研机械3班马成霞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理工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理工学院优秀研究生志愿者的决定》

崔景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我校研究生团工委成立,向受到表彰奖励的53名优秀研究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认真做好新一届研究生团工委工作,崔景贵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引导广大研究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二要全面加强研究生基层团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范工作标准,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研究生团工委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三要积极推进研究生党建带团建工作,做到党建团建同步规划、相互促进,更加重视研究生团干部培养和作风建设,协同支持和创新研究生工作取得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四要聚力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学风建设,为每一研究生专业成长、发展专长提供机会,大力引导和支持团员青年追求专业卓越、人生出彩,全面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崔景贵勉励广大研究生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孙华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相关职能部门、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研究生团工委成立的关心与支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要求的全面落实上来,研究生团工委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汇聚青春力量;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实践创新活动,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我校研究生特色的实践创新团队,彰显共青团时代特色,建设优良学风。

大会在《国际歌》庄严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孔祥震;摄影:融媒体工作室 孙嘉隆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