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代表集中观看法治宣传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2020-11-16  浏览次数: 1555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引导广大师生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自觉树立法治观念,11月13日下午,我校1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共同观看了法治宣传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该电影根据“全国优秀党员”“时代楷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原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生前事迹编导摄制影片选取李培斌同志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教感化刑满释放人员、新时代法治教育宣传等典型案例,生动展现了李培斌同志长期扎根司法行政基层,一腔大爱、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弘扬了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部极具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的优秀影片。

观影结束后,现场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李培斌同志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和职业操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学习他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一心为民、不畏困难、不辱使命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弘扬诚信守法精神,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贡献力量。(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