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浏览次数: 1620

11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林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朱林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岗位工作中、体现到事业发展的政策举措上。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立即行动起来,统筹学习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安排专门时间,用好各种学习平台,采取多种学习方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思用结合,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强烈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系统谋划,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有关要求,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实施进展和基本校情,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开拓创新,继续扎实推进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继续全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供稿:党办院办;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