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获佳绩
2020-11-02  浏览次数: 777


我校数理学院教师吴晓庆(右四)荣获理工组二等奖

我校教育学院教师宁红霞(右二)获得艺术组三等奖

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理学院教师吴晓庆获理工组二等奖、体育部教师杨品臣获体育组三等奖、教育学院教师宁红霞获艺术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7所本科师范院校40周岁以下的93名教师参加比赛。智慧教学大赛包含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三部分。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理念,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供稿:质评处 朱昳华;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