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社科联主席朱明辉做客我校“中吴讲堂”
2020-10-30  浏览次数: 1281

1030日下午,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朱明辉应邀来我校中吴讲堂作题为“常州精神”的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主持。

朱明辉从“常州三杰”讲起,“常州精神”承前启后、引领未来,“常州精神”是“市民精神”的丰富完善,“常州精神”是常州的发展源泉和动力三个维度对“常州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述和解读。讲座内容丰富、人物典型,紧贴实际、分析透彻,语言平实易懂,风趣幽默,使师生对“常州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做好新时代常州人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讲座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会见了朱明辉。(钱晨露、蒋詹)

朱明辉,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常州社科院院长;市13届政协常委,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曾任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协文史工委副主任。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