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阶段结束
2020-10-22  浏览次数: 705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工作已经结束。本轮巡察由党员校领导带队,共成立5个巡察组,于2020910日至30日分别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等5个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集中巡察。1014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报告和成果运用等提出意见建议。1015日,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领导小组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决定了巡察反馈和成果运用等事项。截止1020日,各巡察组陆续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

各巡察组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既实事求是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又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5名党员校领导分别出席各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巡察工作抓实抓好。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敢于担当、以上率下、真抓实改、将整改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三是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持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立场抓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巡察整改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对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反思、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巡察办 单嘉博;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