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20级与苏州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
2020-10-22  浏览次数: 767

1020日上午,苏州大学与江苏理工学院联合培养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欢迎仪式在我校职师楼201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江苏职业教育研究基地专家马建富,职教学部相关领导及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欢迎仪式。仪式由职教学部副主任臧志军主持。

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聂伟进对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一个“健康”的大学生,注重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二是做一个“乐群”的大学生,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三是做一个“注重方法”的大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方法;四是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学生,遵纪守法,爱国爱校爱家。

职教学部常务副主任庄西真介绍了各位导师的情况以及我校职业教育的前景,同时指出研究生要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将导师的优势变成自己的优势,要多看书多积累,掌握看书的方法,培养成果意识。

臧志军介绍了2019级教育硕士的实习情况,并在培养方案、联系导师、实习等方面对2020级教育硕士提出要求。

会后,各位导师分别对学生进行指导,并对近期学习提出要求。(供稿:职教学部 李佳;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