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敬老节暨重阳节老领导座谈会
2020-10-21  浏览次数: 692

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敬老节暨重阳节老领导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退休老领导及离退休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谢忠秋主持。

朱林生对各位老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老领导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大攻坚战”取得的进展及面临的挑战,以及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及经费、专利转让等方面的突破,并对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愿景。

老领导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结合自身经验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学校如何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谢忠秋总结指出,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期盼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聂昭丹;摄影/编辑: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