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完成换届工作
2020-10-19  浏览次数: 731

10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九三学社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政伟、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以及九三江理工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第四届支社委员会,刘琨任支社主委,程金池、焦海霞任支社副主委,蓝士英、何小凡任支社委员。

汤建石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九三学社常州社市委对江理工支社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向九三学社江理工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从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抓好自身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强化终身学习,切实提高个人的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对新一届支社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立莹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的支社班子提出要求,要不忘入社初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着力健全制度,加强基础组织自身建设,要围绕学校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带领全体社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当“双岗建工”先锋。(供稿:刘琨、陈鹏远;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