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校体委工作会议
2020-09-23  浏览次数: 705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校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委主任崔景贵主持。

会上,校体委副主任、体育部主任易锋从科学谋划学校体育发展、积极开展体育在线课程、体质健康测试等7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校体委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下半年校体委工作要点和体育竞赛活动安排。与会体委委员就本学期如何开展体育活动、维护校园体育设施、营造校园体育文化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崔景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各部门、各单位和体委全体委员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体育育人的教育理念,努力发挥体育工作在完善“三全”育人体系、深化“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和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二要认真抓好《关于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修订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完善体育管理工作机制,全面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及早部署2021届毕业生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实施工作;三要重视大学生体育社团建设、指导和管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课外体育活动,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人人参与、自觉锻炼的健康生活风尚,努力营造重视体育、崇尚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协同推动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供稿:体育部 刘江,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