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0-09-23  浏览次数: 684

922日上午,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化塑造未来”2020年暑期宣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王建华,常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忠和、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力工、副主任薛焕炳、市关工委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青少年法治教育宣讲团、优秀传统文化宣讲团成员代表及11所在常高校关工委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

王建华致辞。他表示,常州市关工委走进高校主题活动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肯定,必将增进常州市关工委与在常高校关工委之间的互信,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密切合作。王建华介绍,近年来我校关工委按照常态化巩固提高与优质化创建工作思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主渠道认真抓好青年学生和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曾荣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和“工作创新奖”一等奖等荣誉。

赵忠和在讲话中表达了三点愿望:一是市关工委有责任为地方高校提供服务,三个宣讲团线上线下菜单可以提供给有需要的高校选择,市关工委免费送讲座上门;二是地方关工委与高校关工委加强合作,一起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做贡献;三是共同构建新的服务网络,市关工委现有的“三团、两刊、一书院”等资源都可以与高校实现共享。

常州市关工委相关同志作了“文化塑造未来”2020年暑期宣讲工作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决定,三个受表彰的宣讲团团长分别作交流发言。我校人文社科学院赵贤德教授作为市关工委优秀传统文化宣讲团成员受到表彰。(文字:校关工委秘书处;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