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首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19  浏览次数: 676

近日,第十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首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包括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25所高校的教师参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竞赛首次采用网络提交教学视频的形式。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采取“异题异时异地”,决赛阶段采取“同题同时异地”的形式参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选派的薛荣洁、杨亮老师获得理论力学组二等奖,刘骁、王璐老师获得材料力学组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对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注重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材料工程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加快推进传统教学向网络教学、智能教学的转型,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胡可军;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