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客人来校访问
2020-09-18  浏览次数: 618

9月18日上午,南京大学程爱民教授和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张振国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林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回归初心,坚持职教特色,积极寻求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机遇的理念;程爱民介绍了全国留管学会抗疫期间开展的对438所高校来华留学情况的调研,表示教育国际化是高校发展的重要途径,应注重特色,错位发展,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化新挑战,促进机制与模式创新;张振国介绍了集团互联网+国际教育合作信息平台以及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留学生新模式,希望结合我校职教特色及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经验,共同探讨面向“一带一路”国家职教师资培养培训、留学生联合培养等境外办学。会上,双方还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标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寅;摄影/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