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14  浏览次数: 678

日前,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商学院沙盘俱乐部组成的参赛团队发挥出色,获得总决赛二等奖,这是我校团队连续两届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700多所高校的35000多支团队参加,最终12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商学院沙盘俱乐部共60多名学生于2020年寒假期间正式开始线上培训,经过半年时间的强化训练,最终选拔出30名学生组成10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通过大区赛、大区复活赛的层层竞争,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全部晋级全国半决赛,其中有3支团队取得了行业第一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并为学校争得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和“优秀组织奖”的荣誉。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我校最终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团队成员:刘勇、杨梦怡、曾俊莲;指导老师:陈云兰、李南)。

我校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等多种形式,将学科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供稿:商学院 李南;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